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校“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05-11-04 11:10:01 浏览量:

111日下午,我校志存高远、刻苦求知——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扬、副校长黎正稳、校长助理罗凤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工部部长杨鑫铨主持。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务处处长陈浩军宣读了学校党委决定2005—2006学年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志存高远 刻苦求知——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通报了此次活动的实施细则活动的目的意义、宗旨主题方案以及具体的安排。

副校长黎正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风是高校的生命线,各有关部门和各院系从自身做起,统筹安排,完善管理,深入持久地加强学风建设,且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将此次心题教育活动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黎副校长强调要改进教风,促进学风,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学习竞争的高潮。他希望广大学生志存高远,刻苦求知,立志成才!

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让我们秉承志存高远、刻苦求知的主题,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人!

随后,举行了大学生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我校首届百优(十佳)大学生刘艳艳、省三好学生标兵唐小茹、省三好学生高颖、省特困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裴洪翠、省优秀班集体经济学院国际贸易03—3班胡曙等五位同学真挚感人的报告赢得了场下同学经久不息的掌声,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网络专业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召开“学风与成才”主题班会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