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网络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5-12-02 10:10:30 浏览量:

为促进专业学习,明确专业发展方向,1124,应网络专业同学的要求,计通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的老师们在144001教室与网络工程专业04级的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以“学风与成才”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对今后不同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解释。

网络工程主任姜腊林老师首先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说明,并告诫大家专业发展首先要学好基础课程。殷苌茗博士在随后的解说中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与学院的管理理念作了非常到位的诠释——充实自我与引导成材。接着网络工程副主任易建勋老师对现今的市场需求,本专业的就业形势以及同学们走向社会的发展方向作了一个全面的分析,并在发展细节上告诉了大家很多应该熟练掌握的技术。网络工程党支部书记邓江沙老师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全面,生动,幽默的解答。

会后大多数同学感到受益良多,并希望学院今后能经常召开这样的座谈会。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长沙理工大学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