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岳阳三下乡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7-12 21:25:59 浏览量:

 

7月12日,计通学院岳阳三下乡团队抵达目的地,开启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实践团队有12名志愿者,18级辅导员郑国义担任本次活动执导老师。

上午,团队成员协同七色光志愿者协会出发去了今天的目的地之一——公田镇。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了综合文化站,感受到了孩子们热情的欢迎。随后,任徽徽老师激情洋溢的开展了五防课堂的讲授,教会孩子们在溺水时应该做出如何反应等安全知识;团队成员陈瑞佳负责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孩子们的课堂热情十分高涨,积极热情地和队员们互动,在富有趣味的过程中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下午,团队成员来到了长湖乡垃圾分类示范点,负责人带领成员们参观了这个名副其实的“绿色银行”,并耐心细致地为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方式和垃圾分类的好处。随后,当地书记带领队员们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村落,向队员们展示了垃圾分类为当地生态环境带来的优秀成果。

今天的活动为团队展示了垃圾分类具体细则,队员们也在活动中受益颇多,为在以后的环保和生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了铺垫。计通学院岳阳三下乡首日活动顺利结束,相信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活动将吸引更多计通学子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邱海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