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岳阳三下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05:07 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计通学院赴岳阳县“关注生态环境,共建社会文明”垃圾分类暑期社会实践团和当地的小天使们来到了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进行最后一天的参观活动。

首先,小天使们在当地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了紧张而又富有趣味的游戏环节,车程带来的疲倦一扫而空。游戏结束之后,志愿者及小天使们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的进入了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进行参观,志愿者以及小天使们认真参观了陈列馆里每一份珍贵的文献与图片,细细聆听讲解员对相关史实细致客观的讲解,深刻体会到了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所有的志愿者和小天使们在陈列馆大厅集合,进行有奖问答环节。由志愿者陈瑞佳进行提问,活动过程中小天使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岳阳县当地志愿协会汤会长对计通学院赴岳阳地区志愿者在岳阳为期六天的志愿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真诚的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和进一步合作的希望。

至此,计通学院岳阳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大家收获到了平时在学校、在家中都未曾学到的东西。相信在一代又一代的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中,志愿的传承必将延续不断,志愿精神长存不息!

(文/黄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