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科乐队支教队教学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 2019-07-19 22:23:31 浏览量:

7月19日,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科乐支教队迎来第五天。

今天的天气有些多变,早上的早餐也比较少,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志愿者们仍然坚持着工作,志愿者们的走线工作还是一以贯之地进行,毫不松懈。B线队员有一户学生家住在山上,必经之路是一条小溪,加上昨天的雨水,溪流格外迅猛,走线队员踩着石头过河,经常踩湿鞋子,只为了不让每一位爱好学习的孩子失望。今天的教学,知识性很强,让学生们在开阔眼界之余学习到很多东西。泡泡老师也自己手绘了一幅精致的地图,阿哥老师通过中国地图教三年级小朋友学英语,芬芬老师交给四年级学生语言的艺术,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语言的艺术也让学生对语文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

每天送学生回家是最热的也是最辛苦的,同时也是支教队员与学生交流感情最好的时刻。我们戴着草帽,拎着给学生的水壶,保证着每位学生的安全,承担起作为老师的责任。

时间将要过半,科乐队全体成员依旧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支教工作顺利的进行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