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科乐支教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7-21 21:34:29 浏览量:

7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科乐支教队在科月村野猫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旨在锻炼学生体魄,增进学生与学生之间和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感情。

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虽然规模不大,但却显得格外正规,全体成员排队进场,主持人,裁判员,运动员,带队队长和机动小组分工明确,为这次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本次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包括堆象棋接力,沙包接力,传球接力,跳绳游戏,五人六足以及圈圈接力。每个项目由队长组织分配成员参加,确保全部学生都参与进来。

所有项目全部完成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中,每位学生都收获了自己努力获得的奖品和比奖品更珍贵的情谊。在班主任进行短暂小结后,支教队员按照惯例将每位学生送回家,结束了这一天的活动。

孩子们的笑脸,无不在显示着支教的成果。支教带给湘西小朋友的不仅仅是课堂和书本,更重要的是他们从小就缺少的那一份陪伴与关爱。全体科乐支教队员在努力,更在践行这一目标。

(文\韩博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