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赴省博物馆志愿服务团第二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2 21:18:03 浏览量:

7月22日下午,计通学院赴湖南省博物馆“传递文化之美·传播科技之光”馆校合作志愿服务第二次活动如约而至,今天志愿团队来到了湘园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三十分钟来到服务中心进行活动布置,中学生体验者们在李丽心灵教育中心的老师们的带领下陆续入场。首先,为了使小观众们充分了解今天活动的背景,志愿者为小体验者们播放了辛追墓挖掘过程的短片。随后主持人宣布体验正式开始,第一次体验MR的小体验者们显得格外兴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小体验者们有序地进行MR活动体验。

体验活动有序的进行着,志愿者们耐心地向每一位小体验者讲解正确的使用方法,讲述奈菲尔塔利陵墓壁画的相关背景知识,小体验者们听的津津有味,许多小体验者都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在玩乐中体会到MR技术的发达,相较于手机游戏MR体验活动更有意思。

在志愿者的团结合作下,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活动后,志愿者彼此配合更加默契,省博志愿团队的活动将会愈加如鱼得水,越来越好。

(文/黄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