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省博团队志愿服务再度出击

发布时间: 2019-07-24 21:47:35 浏览量:

7月24日,计通学院——湖南省博物馆“传递文化之美·传播科技之光”馆校合作志愿服务活动再一次来到湖南省博物馆,为体验者们带来MR设备的体验。

上午,志愿者服务团队先做准备工作,并引导体验者们签到入场,随后,工作人员为体验者们播放了一段关于“长沙窑”的短片。在让观众充分了解今天活动的背景后,体验活动由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体验者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进行有序的体验,在体验活动中,体验者们亲手炼制了一件长沙窑瓷器,体验完毕者还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

下午,下半场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向观众提出了两个问题,在观众踊跃回答之后,志愿者为观众解答了问题,随后播放了纪录短片《特立独行长沙窑》,之后由工作人员介绍了MR和VR的区别及眼镜的使用方法。在掌握了使用技巧后,体验者们再陆续进行下半场的体验。

在今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从中学到了许多,也让团队成员彼此更加熟悉,更加团结,也体验到了向他人传播知识的快乐与为他人服务的满足感。

(文\韩博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