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洞冲支教队成果展排练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9-07-25 21:37:59 浏览量:

7月25日,长沙理工大学拓荒者协会洞冲支教队迎来支教第九天,支教队员们和同学们积极的为成果展做准备。

虽然支教之旅已经步入尾声,但是炎热的天气、嘶哑的嗓音并没有消磨支教队员们的激情。面对不久将至的支教成果展,支教队员和各年级同学们团结起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排练。

经过海选,各个节目的形式和主题基本确定。学前班的肥肥老师带孩子们表演舞蹈《小星星》;一二年级的孩子们有《水调歌头》的舞蹈表演、《创造101》的表演以及全班合唱《纸短情长》;三四年级的节目有男生的队列操、女生们的演唱《苔》、舞蹈《小跳蛙》以及全班合唱《送别》。还有一些跨年级的节目如《绿野仙踪》短剧表演、朗诵《你与我不散》、歌曲串烧等。每个年级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每一个节目都十分的精彩。

除了班主任们辛苦带领各班利用课余和午休时间训练,更有其他音乐、舞蹈任课老师在课堂上认真教学,各项排练同样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期待不久后的成果展能顺利展开,并取达到预期的效果,为支教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邱海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