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08:52:4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教育和引导我青年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10月12-20日,计通学院各班级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主题班会。

各班分别通过PPT、微视频、理论学习等方式由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内容,回顾了70周年大阅兵,部分班级还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感悟分享,以此来加深对于讲话精神的学习。有的谈及国庆期间观看70周年大阅兵的感受;有的结合自己的入党过程讲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情感;班主任们则结合国家的繁荣发展,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并为之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院师生对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学习与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