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返校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8-16 10:37:00 浏览量:

近日,计通学院为学生返校、搬迁工作有序进行而召开了各年级班委和学生会。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为了顺利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让每一位学生及时理清返校申请条件、返校手续办理等一系列事项,学工办辅导员通过线上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逐条解释学校文件规定,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同学们厘清了各类情况需要提交的返校申请材料。从返校前的申请,到返校途中的防护,到进校时的核验,到进校后的管理......辅导员逐一进行解说。

针对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搬迁的问题,辅导员们做好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17级大四实习的问题,老师们专门进行互动答疑。200多名班委在线集中反馈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依次得到了老师的回复,使学生们更加清晰明朗。

涂道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同学们应该主动关注疫情形势,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切忌麻痹大意不以为意。在年级日常管理上,他对长期以来班委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班委学会把握原则,大胆自治,充分发挥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功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班风学风,确保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正常有序进行。(文/潘枝花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