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学院民兵连集训学生

发布时间: 2020-08-17 10:58:19 浏览量:

 

8月17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辅导员聂静、齐铁钧看望慰问了正在参加集训的学院民兵连学员,学工部副部长霍向阳莅临现场进行看望并作指示。

在炎热的训练场,烈日当头,同学们的汗水湿透了身上的军装。但他们挺立身姿,直面阳光的曝晒,不畏艰苦。民兵连同学自8月11日提前返校参训,在训练中度过了最为酷暑难耐的一段时光。霍向阳高度赞扬了民兵连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青春向上的风貌,对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涂道勇亲切问候了学院的民兵连同学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奋发有为,带领2020级新生在今年的军训工作中争得优异成绩。领导老师们还给学院带训的民兵连同学送去王老吉饮料、西瓜等表示慰问。

今年,我院共有17名同学成功入选学校民兵连教官集训名单,他们将成为2020级新生带训的中坚力量。“我们不一定是最帅的教官,但要做最有军人血性的教官!”学院民兵连带队负责人范颖说。范颖是我院2015级退役大学生,今年将带领着学院十几位“教官”共同完成带新生军训的光荣任务。“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不负所托好好带训,争做2020级学弟学妹心中的最“刚”教官!”民兵连同学们一致表示。(文/潘枝花  图/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