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全国青联、学联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8-18 17:38:03 浏览量:

8月16日、17日晚,计通学院组织全院各团支部通过线上平台,收看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网络直播,并开展学习分享会。

历史诠释荣光,时代赋予使命。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网上主题直播“青年正当时,携手创未来”于8月16日晚7点30开播,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召开主题学习会,共同参与本次线上直播活动,感受家国理想,感知青春未来。部分团支部采用腾讯线上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集中收看直播,收看的同时全体成员在评论区聊天区同步分享学习心得;有的支部组织个人观看直播、再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做好会议记录和心得记录。

理想、家国、青年、未来,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全体青年学子用线上聚会的方式共赴这场青春的盛宴。通过这次特别的网上主题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代中国青年偶像的青春正能量,看到了属于青年人的蓬勃朝气,了解了各领域的名家如何用青春报答党和国家、成就传奇巨献。大家纷纷在网上展开热烈讨论,表明青春报国的决心。(图/各团支部  文/潘枝花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