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完成19级学生跨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0 10:29:15 浏览量:

8月19日清晨,伴随着金村的第一缕朝霞,计通学子收拾行囊整装待发,列队等候在西苑宿舍楼下,遵从学校统一安排等候搬迁至云塘校区。

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肖凤带队负责金盆岭搬迁发车工作。辅导员聂静、齐铁钧、潘枝花协助开展。在云塘校区行健轩片区,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带领辅导员郑国义、王建新、易亭亭,等候送达的车辆接应。学院暑期留校的实验室成员主动组队,参与到这次宿舍搬迁工作中,助力19级学弟学妹完成搬迁。

酷热难耐的天气,老师们奔走在宿舍楼和人员行李集散点之间,汗流浃背;帮忙搬运行李的同学们楼上楼下多番往来,衣衫湿透。召集同学们列队、清点行李、清点人数、登记车牌车次、发车时间,与云塘接应......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从白天到黑夜,终于在19日晚,完成了第一批女生的搬迁。20日凌晨5点开始,计通19级全体男生便也早早地等候在金盆岭校区。20日正午时分2019级600余名本科生全部完成搬迁。

每年一次的跨校区宿舍调整,是每一届学生难忘的经历。一年一度的搬迁工程,一级一届的奉献传承,计通师生一路坚守,谱写下属于计通人共同的回忆。在今年搬迁中,ACM竞赛队、凡路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20名同学主动承担起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的工作,彰显了计通学子敢于担当、友爱互助的可贵精神。(图、文/学工办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