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暨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10:00:11 浏览量: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培育奋斗精神、擦亮青春底色,4月22日晚,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计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0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20 级学生彭晟主持,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辅导员聂静、齐铁钧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在斗志昂扬的国歌中,会议拉开序幕。齐铁钧以“怀赤子之心爱国”为题,从“四史”学习出发,勉励计通学子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爱国之情化为自身行动。同时,对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就预防电信诈骗、晚寝签到等日常事务进行安全教育。随后,20级优秀学生代表张轩同学以“牢记学生身份,践行学习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计通力量”为题发言,将学习与编程类比,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接着,聂静宣读了表彰名单及通报文件,对期末考试“先进个人”及“内务卫生”优秀寝室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对无故旷课的个人及差寝进行了通报批评。最后,涂道勇进行总结讲话,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对20级上学期的学习、工作做出肯定,鼓励学生从“四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金盆岭校区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留下青春最美的回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明史、爱国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会将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与理想信念紧密结合、同频共振,铭记历史的教训,主动学习党的历史,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杨崇华 彭虹 文/徐靖超 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