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15:36:30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来自2021届各专业的16名本科生和2名研究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副书记涂道勇出席,教务办老师金帅、17级辅导员潘枝花与就业辅导员聂静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回顾了自己在长理四年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感恩之情。同时,大家就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如何与就业衔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适当调整专业课程课时及学期安排,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打牢基础、适应大三、大四的实习和招聘节奏;学院的实验室吸收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参加,通过增加项目经历来增加就业筹码等。同学们就自己大学期间学习、工作、求职、考研、实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大家畅谈了自己的职业选择和人生规划、家国理想,积极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涂道勇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困惑、疑问进行了解答,他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成绩,强调正是因为一届又一届计通人的奋斗进取,学院专业学科才能相继通过一流学科认证、专业认证、工程认证。

刘宏伟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向毕业生们送出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成就自己,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社会发展,锁定目标,踏实奋进,传承好、发扬好长理学子实践强、敢担当的精神,成为各自领域里的精英人才,为母校争光添彩。(文/潘枝花  图/聂静 潘枝花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