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二届“五星大赛”院初赛

发布时间: 2021-04-06 19:03:46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4月6日,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二届五星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青春心向党,献礼一百年主题出节目有舞蹈歌唱、器乐演奏、小品等,形式多样。在同学们的演绎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报告厅上空。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演员们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同时更展露了计通学子的多才多艺。

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的美妙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幸福起航;豪情满怀,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青春的舞步,迈出年轻的幅度;歌声的收束,传递真心的祝福;全新的投入,展示计通的态度。愿计通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魏梓妍 图/学生会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