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知权维益,一战到底”315权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3-20 12:31:25 浏览量: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入贯彻中国消费者协会2021年公布的消费维权“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计通学院于3月14日至3月19日举办“知权维益,一战到底”315权益知识竞赛,增强同学的自我维权意识。

活动以线上权益知识竞赛的形式为主,通过活动,计通学子更好地领会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增强了维权意识。活动维护了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消费氛围,此次活动对做好计通学院的消费维权教育,保证计通学子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后未能采取有效的方法有重要意义。

当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大学生的消费维权教育尤为重要。此次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为计通学院维权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计通学子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魏梓妍 图/学生会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