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E心E意,追梦IT人”:计通学院开展班级建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4 16:15:51 浏览量:

  3月,计通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班级建心活动。活动围绕学业和职业规划展开。

针对第二学期专业课较多、课业更为紧张的特点,学院指导心理委员组织班级建心活动,活动环节包括“奔跑吧IT人”,“猜名片”活动。前者需要所有同学一前一后手脚相连共同跑完一圈,考验每个人的专注力和团队合作默契,后者需要大家明确小组目标,给出一定线索,让大家猜出本组每个人的核心目标词,如“考研上岸”“大厂offer”。

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了寒假学习、生活现状与见闻,大家在心委、学委的主持下,了解了年级、专业、班级成绩情况,逐个进行了自我学期小结和反思大家就新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了学业规划讨论,提出有效的应对措施和学习方法分享。对于考试不理想的同学,班级心理委员结合心理知识手册,向大家分享了心理调试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理状态,关注通知好好准备,争取通过即将进行的学期初补考。

班级建心活动最后,各班以拉歌、接龙游戏结束。同学们调适了返校后的心理状态,为新学期打下良好开端(图、文/心理部、肖凤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