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爱我日“25”——“心享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21:14 浏览量: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相互了解,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年3月25日14:30-15:30,计通学院金盆岭校区图书馆B馆604成长辅导室开展“心成长活动,由参与学生进行阅读和成长体悟分享

活动开始,同学们按秩序入场,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活动背景作为开场。分享前,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开展“破冰”小游戏,建立了彼此间的熟悉感。接着,参与同学按座位顺序依次进行作品分享。本次分享的内容有《心灵奇旅》观后感、《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读后感以及个人成长报告。同学们真诚的分享打动了场的每一个人,并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启发。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用掌声进行鼓励,认真倾听他人的分享。分享结束后,参与的同学各自发言,积极讨论,发表观点。最后,主持人宣布分享会圆满结束,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引导了同学们关注阅读优秀文学作品、影视作品并且多多留心生活中的小事,促进了自身的成长与进步。

(文/朱海蓓 /朱海蓓 /肖凤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