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30 12:19:36 浏览量:

百年征程聚人心,两会开局绘蓝图。近日,全国两会在京胜利召开,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指明了方向,吹响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计通学院于3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加强党的建设,不负人民重托。计通学子积极阅读新闻报道,在学院内开展了广泛的讨论,掀起全面学习的热潮。其中,计科1704班吕薇认为:“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始终坚持公道正义,全心全意谋共赢,从而引领自信的“中国巨轮”继续扬帆远航!”通信1701高思思认为:“我们应当具备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奋斗中积蓄能量,收获幸福,走向未来。须知,社会的发展和变革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计科190A班谭淇文认为:2021年是充满挑战,同样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两会成为世界近距离观察中国的“窗口”。

“两会”是我国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大学生,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计通学子将进一步从会议精神中汲取智慧,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来激励自我,脚踏实地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在广泛实践中丰富对党的认识,以青春力量奉献祖国发展。 

(文/魏梓妍 图/学生会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