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46:45 浏览量:

为加强大学生理论学习与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并为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做好选拔工作,2021年3月30日晚上,计通学院第四届创新项目策划大赛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顺利举行。学院专业教师熊兵、史长琼、王静,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14支队伍参赛

比赛采用评委现场评分制度,分为PPT展示、现场问辩2个环节。4个小时的紧张比赛过后,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5支队伍获得优胜奖。赛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论储备和技术水平,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作出重要贡献。

(文/舒善富 图/刘文倩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