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运会并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33:20 浏览量:

推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11月12-13日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括田径运动和趣味运动袋鼠跳。我院老师参赛积极,有王仕果、王静、蔡烁、吴建华、邝利丹、向凌云等32名老师报名。

运动会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收获的是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在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创造了美好与辉煌。其中,王静老师表现突出,在12日上午举行的男子立定跳远比赛中引领风采,一举得冠,为计通学院代表队开了个好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吴建华老师获得了女子50米第三名和女子飞盘第五名,王仕果教授获得了男子立定跳远第四名,王伟征老师获得了男子1500米第四名,代玲莉老师获得了女子100米第六名,聂静老师获得了女子跳高第六名,向凌云老师获得了女子前置实心球第七名,汤强老师获得了女子飞盘第七名,李秋桂老师获得了男子800米第8名。另外,在趣味运动袋鼠跳中,教职工们齐心协力,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文/王伟征 图/王伟征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