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篮球队挺进学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八强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34:52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团队凝聚力,校工会于2020年10月—11月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我院教职工章登勇、王伟征、熊文杰、易禹、廖年冬、余飞、李骥、高明、徐超、阮昌等老师报名参赛,在涂道勇副书记和王威副院长的带领下,与图书馆、数计、后勤、能动、材料等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对手实力强劲,对抗非常激烈,在与数计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我方一直处于落后局面,但队员们坚持不懈,拼到腿抽筋仍不下场,终于在最后一分钟实现反超,最终以7分险胜对手。小组赛输给后勤代表队之后,出线形势变得非常严峻,但全体队员不轻言放弃,在接下来与上届4强能动学院代表队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奋战,最终取得了一场大快人心的胜利,逆转了不利形式,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成功挺入八强。

    在淘汰赛阶段,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材料学院,队员们不畏强敌、奋勇拼搏,虽然大比分落后对手,但是队员们力拼到最后一分钟,打出了永不服输的计通精神。最终与电气、后勤、汽机一起获得学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的第5-8名(5-8名之间不打排名赛),而交通、机关、化学、材料则分别获得第1至4名。

    此次篮球赛,队员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体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也将激励广大教师拼搏进取、敬岗爱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文/王伟征 图/王伟征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