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3 16:50:15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2:30,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消防知识宣讲大会在理科楼B311会议室召开。

院长王进作了2020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他从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多个方面详细地对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取得成绩和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做了报告。同时,他也对明年的重点工作和工作要点进行重点讲解,对老师们关心的酬金分配工作也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在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环节,学院领导为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现突出的班主任和成功推荐困难学生就业的专业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希望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共同参与到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中来。

党委书记刘宏伟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取得各项工作的积极进展。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每个人都很了不起,新的一年学院又确定了一系列新的重点工作和努力目标,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为学院十四五建设开好局。

全体教职工大会之后,学院邀请了湘安消防公益中心宣教中心宣教员的吴梅为老师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大会。他结合了大量的消防案例为老师系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消防意识。

(文/图 涂道勇  /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