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1-27 16:51:46 浏览量:

1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来到学院困难教师熊兵老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校工会副主席郭剑,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副书记涂道勇陪同走访。

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付宏渊一行带着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牵挂,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来到了学院网络工程系熊兵老师的家中。付宏渊详细地了解了熊兵老师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对他患病期间依然坚持工作并指导学生竞赛表示高度肯定,鼓励他坚定信心、时刻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病魔。他要求学校工会和学院要及时了解困难教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尽力为他们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便利条件,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熊兵老师对学校党委、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组织的关怀和祝福给自己注入了强大的力量,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也将尽力做好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文/图 涂道勇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