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诚为本 信为先

发布时间: 2013-11-19 15:58:30 浏览量:

                                          ——记计通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主题班会

 

        1117日晚,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在理科楼B311教室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特色班会,校分团委副书记肖苹宁、学工办辅导员易婷婷均到场观看。

       7点钟班会准时开始,班会上为大家播放了趣味ppt,表演了自导自演话剧“作弊记”,还有歌曲串烧、诗歌朗诵和乐器弹唱等精彩节目。同学们以大合唱的方式结束本次班会。

     “诚信”主题班会,以生动幽默的形式,风趣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诚实守信,真诚待人。

 

上一篇:我院召开与信仰对话特色班会
下一篇:传递小包裹,彰显大爱心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