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与信仰对话特色班会

发布时间: 2013-11-20 10:20:34 浏览量:

                                                                                   ——记计通学院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主题班会

       19日晚,计通学院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的全体同学在理科楼B311室召开了主题为“与信仰对话”的特色班会。分团委书记肖苹宁老师,校学工办易婷婷老师到场观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受邀与会。

       计科专业的同学以一首“坚强”拉开了本次班会的帷幕。期间,李旭东同学的笛子独奏和计科2班的诗歌朗诵让人眼前一亮。而计科4班的同学们自己编排的小品也是妙语连珠,笑料不断。

       本次班会没有采取简单的说教方式,而是通过小品、话剧等诙谐幽默的娱乐形式让同学们轻松愉快的接受教育,宣扬信仰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班会,能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自己的信仰和追求,明确自己的目标。

 

 

上一篇:计通学院网络安全主题晚会
下一篇:诚为本 信为先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