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青志协探望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25 13:48:00 浏览量:

        201442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志协的干事,以及IT精灵义务维修队的成员,来到退休教职工的家中,帮助退休教师解决电脑使用和维护方面的困难。

        志愿者们给退休教师修理电脑,并关心老教师们的生活情况,详细的把他们现在生活所遇到的一些困难一一记录,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把问题加以解决。在活动的最后,义务维修小队的成员帮助老教师对家中电脑做了检查和清灰,青志协的每位干部都把自己的电话留给了老教师,与老教师形成一对一小组,以方便今后的回访和对工作的落实。

        我们学院充分发扬了党和国家关心爱护老职工的光荣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含义,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通过这次的探访活动,会为老职工们排忧解难,确实的解决他们的问题,让他们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亲。”

                                                        

上一篇:计通学院诚信为本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计通学院开展“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