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竞赛团队师生

发布时间: 2020-07-16 09:49:41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宏伟(主持工作)、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辅导员王建新来到理科楼学院创新实验室,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赛的竞赛团队师生。

为更好地备战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等系列赛事学院嵌入式实验室、凡路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及ACM创新实验室等学生创新实验室分别组建了62人的暑期竞赛集训队。各支队伍带队老师和集训队队员利用暑假休息时间进行集中全封闭式训练,以期在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各类专业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刘宏伟一行走进每个创新实验室详细了解每个竞赛团队正在开展的备赛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的情况刘宏伟对集训队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返校参加集训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带队老师和同学们每天坚守在创新实验室积极备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参赛队员克服困难,继续努力,赛出好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涂道勇叮嘱留校的同学一定要服从学校的暑假留校管理规定,在积极备赛的同时,注意做好实验室的安全防控和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虽然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时期,但学院很多老师和学生都没有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每天坚守在实验室进行科研和备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水平一定能更上层楼。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