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永葆初心本色 不负使命重托——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25:46 浏览量:

按照校、院两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理科楼B21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联系软件工程系党支部的校党委委员蒋昌波副校长、计通学院王进院长、陈华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方面目标,主要从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接下来,其他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实际,重点从通读规定书目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问题。

学院王进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教育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学院的可持续性发展。 学院陈华副书记对该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如何加强党建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的充分融合提出了期望。

蒋昌波副校长在与该支部进行深入的交流之后,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与点评,并希望同志们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理论学习,把党的执政理念与学院的发展联系起来,跟进学习新思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计通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