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13:26:28 浏览量:

2019年12月24日下午2:00,计通学院理科楼B311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陈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王威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2019年学院教学工作,向辛苦付出的广大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尤其是获得“长沙理工大学师德标兵”称号的陈曦教授,扎根教学一线,发挥计科支部书记的先锋带头作用,是值得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他表示,2019年是教学工作的丰收年: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工程认证顺利迎接专家进校、通信工程专业被授予、40多项国际级竞赛获奖、物联网大赛如火如荼。明年的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各位教师主动承担教学任务,助力学院教学工作开展。

副院长张建明就实验室建设和安全问题进行汇报。他强调学校已召开多次会议,校园安全无小事”,各位教师应深刻认识到实验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发挥主人翁精神,开展定期安全检查,进一步维护实验室安全。

最后,院长王进简要对2019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的修订以及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肯定了我院19年取得的成绩,科研实力明显提升,已发表的SCI论文由去年的40篇增长到80多篇;我院学子在国家顶级竞赛场上与“985”“211”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王进表示,计通学院的发展道路还很长,我们面临着众多机遇和挑战,全体教师应戮力一心,教书育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做计通学院发展的贡献者。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