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36:36 浏览量:

2020年元月14日下午,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405举行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长王进、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出席,关一飞、姜腊林等十一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王进代表学院,通过参会的教师代表们,向全院全体离退休老师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和深切的祝愿,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这一年来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上的重点突破,通报了计通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的关心和惦念,称赞学院领导班子“务实、会抓关键”,更提出了几点助力学院未来发展的良言良策: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在学科领域努力走在前沿;建议学院专业要与国际接轨,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增长见识和开阔视野的机会;建议学院关注教学型老师的发展空间等。离退休教师代表们针对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职称评定、青年博士科研与教学等问题畅所欲言,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给出了诚恳宝贵的建议,对学院未来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王进表示,学院今天的成绩里凝聚着每一位前辈的心血,学院也将始终铭记每一位离退休老教师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热忱欢迎老师们常回学院看看,给予后辈指导,也祝愿老师们健康、平安,万事如意。座谈会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