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1:56 浏览量:

6月29日,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正式发布。长沙理工大学共有4个学科上榜,其中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排名在全国62—82名。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4位,排在前面的依次是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

据悉,2020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的对象为全球4000余所大学,共有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各个学科的榜单上,竞争激烈。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能够上榜足以证明我院的实力。但未来,希望我院更多的专业能够在榜单上熠熠生辉。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