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评估中心刘思强副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1 08:55:22 浏览量:

2020年6月30日下午,校评估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刘思强、评估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贺晖来到理科楼B504,对通信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王进、刘宏伟、王威及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信工程系主任曹敦先汇报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易禹老师对专业认证系统进行了演示。贺晖主任在对自评报告各部分负责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后,还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刘思强主任充分肯定了通信工程系在本次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询问了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评估中心会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协调。最后,王威副院长代表通信工程系对评估中心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强化细化相关工作,确保自评报告符合认证要求。(图、文/王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