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不扰稳节奏,困难不挡快步伐”---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14:50:11 浏览量:

7月7日,计通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理科楼B311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宏伟、院长王进、副院长王威、张建明、夏卓群出席会议。副书记涂道勇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进提到了今年从我院离职的教职工,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把计通学院建设得更好所作出的不懈努力,鼓励他们勇往直前,再创辉煌。其次,王进向参会教职工介绍新入职我院的博士3人:张煌、阮昌和徐梓桑,欢迎他们加入计通学院这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期待他们在这里发挥个人价值,取得更高的成就。最后,王进在会上根据我院2020上半年工作报告《疫情不扰稳节奏,困难不挡快步伐》,从抗击疫情、教学、科研、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新目标和新期待。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宏伟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半年来的努力,但更多的寄希望于大家携手共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