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16:16:17 浏览量:

2020年7月7日下午,计通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9召开第2020年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杨敏、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会员等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分工会主席涂道勇同志主持。

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杨敏同志宣读了我校校工会同意换届的批复,紧接着王进院长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在2020年科研、专业评估等相关工作,并寄语全院老师为计通学院发展建设共同努力。随后,工会主席涂道勇向全体工会会员作本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委员易亭亭作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工作人员对到会人数进行了清点,实际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按照换届选举的流程,工作人员发放了选票,通过紧张的统票、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王伟征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大会的最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宏伟对大会作了总结,希望工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增强我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