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子荣获2020华为云数据挑战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09-02 11:21:01 浏览量:

9月2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研究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传来喜讯,我院陈曦老师指导的由李嘉豪、何世柱、丁石丑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2020华为云数据挑战赛全国二等奖。

华为云数据挑战赛是由清华大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以企业真实场景和实际数据为基础,面向全球开放的高端算法竞赛。大赛旨在通过竞技的方式,提升人们对数据分析与处理的算法研究与技术应用能力,探索大数据的核心科学与技术问题。我院学生团队能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获得此奖项实属不易,也证明了我院学生的知识掌握水平和实际运用能力。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我院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等目录内大赛中共获奖项22项。这些成绩离不开陈曦(大)、熊兵、邓泽林、王静、宋云、汤强、彭玉旭、郑斌、黄园媛、陈沅涛、桂彦、湛新霞、曹敦、王新等老师的辛勤指导。望全院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发挥坚忍不拔的精神,在更多的国家赛事中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