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7 17:07:08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7:45,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宏伟、副院长王威、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等深入教室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刘宏伟一行认真检查了学院各开课课堂现场教学情况,细心询问了学生到课情况和返校情况、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检查了授课老师的到位情况、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

检查发现,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转良好,学生学习态度端正,教师、学生到课率均达100%。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