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子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09-09 07:55:18 浏览量:

  近日从刚落下帷幕的2020年第14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传出好消息:我院谢怡星、王斌、付有等同学为代表的参赛团队在郑斌老师的带领下荣获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企业命题方向一等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竞赛内容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为我国智能制造发展培养和选拔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技术及创新人才。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作为竞赛赛题,以真实的工业设备和工业环境作为赛场,以工业企业的工程标准作为考核评分指标,全面锻炼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系统思维。2006年首办至今,已成为参赛学校近600所、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A类竞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