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获批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10 15:46:00 浏览量:

9月9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方网获悉:我院谷科老师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社交媒体隐私信息的泄露风险评估、保护及追溯机制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该项目聚焦社交媒体隐私信息的风险评估、保护及追溯机制等问题,对社交媒体存在的关键安全问题进行系统研究,预计该项目的研究成果能够为国家、企事业单位制定安全的社交媒体管理规则提供指导依据。

 该项目的立项进一步鼓舞了老师们的科研信心,激发了科研热情,有助于我院科研项目全面发展开辟新的思路,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