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6-02 16:17:51 浏览量:

2021年6月1日上午,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B502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刘宏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许达哲同志讲话精神,结合学史力行要求,切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阶段要重点在办实事上下功夫,相关负责同志要按照学院党委列出的办实事清单,逐项抓落实,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确保实事办实、实事办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要从分管的角度出发,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助推学院快速发展。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也分别于5月28日至6月2日开展了专题学习并研讨。

(文/罗干龙  图/罗干龙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