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曾祥君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19:36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副校长曾祥君带领科研部、人文社科处、成果转化中心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科研有关工作,学院在家院领导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卓群从2020年、2021年学院科研进展、现有问题、对策举措等方面分别汇报学院科研论文、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努力方向。科研部部长王进、人文社科处处长刘建江、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亚辉分别就大科研项目、交叉融合、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指导。

曾祥君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结合汇报内容、发展需求及现实困难指出学院应加强与学校优势学科合作,提高学院的软件研发服务能力,着力培养大团队,争取立项大项目,力争科研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