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21届校友分会成立会暨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1-06-22 17:05:27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计通学院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举办2021届校友分会成立会暨毕业生先进个人表彰会。校友中心正处级联络专干王静琦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近百名毕业生代表和各年级代表参加。大会由毕业生辅导员潘枝花主持。

涂道勇宣读计通学院2021届分会成立决定文件宣布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王静琦为学院分会授旗,理事会代表、分会会长王浩翔、刘芊仪接旗。刘宏伟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和纪念戒指。王浩翔作校友代表发言,他对四年大学生涯进行了回忆,对学院、学校老师的栽培表达了感恩同时倡议全体分会校友保持联系,将来回馈母校。刘宏伟讲话中对2021届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扬,勉励大家发挥带动作用,继续感召引领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继续关心支持学院、母校的发展。他强调,成立校友分会是为了加强2021届毕业生今后的联系,发挥校友资源在今后学校、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刘宏伟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

大会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2017级“五四”先进个人和“阅读之星”名单,并为毕业生先进个人们颁奖。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完善学校校友联系网络的重要环节。学院和校友之间同心同行,才有了学院这些年综合实力的显著提升;学院更好的发展才使得人才培养的成果不断强化。2021届毕业生将传承长理精神、秉持学院文化,融入社会、奋发进取,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文/田奕清、潘枝花  /文宇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