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23:20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504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副校长钱国平、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陈曦宣布了学校党委有关计通学院干部任命的决定。学院新任副院长蔡烁、章登勇、何施茗一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与全体教职工一道,助推学院内涵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钱国平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讲政治、重学习、担重任、敢作为,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坚决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再立新功,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多作贡献。

干部任命宣布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发言。他提出,全体计通干部要加强真学实学,提高政治站位,扭转工作作风,强化务实担当,锤炼党性修养,带头做好表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