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8-25 13:26:09 浏览量:

822日至24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在浙江无锡举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全国决赛采取线上答辩+线下评审的方式。经过前期的区域赛初赛和决赛答辩,共有143支团队、分7组角逐总决赛最高奖项。最终,我院王静、王进两位老师指导,邹电、肖天舜、肖锦攀、罗姣、付航等五位同学组成的“曲率团队”成功拿下企业命题类全国一等奖,并获“网络最佳人气奖”。此外,我院师生在本届赛事中还取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0年来,大赛的办赛规模逐年扩大,内涵不断提升,成效日益显著,得到了政府、企业、高校和学生的广泛认可。大赛分企业命题类A类)和创业实践类B类)两个竞赛大类,A类赛题共21道,由17知名企业提供,B类为自选参赛项目。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663所全国院校的6750支团队报名参赛,最终决出全国一等奖21项(A15项,B6项),二等奖122项,三等奖270项。


全国决赛颁奖仪式

我院在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教务处、双创学院等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踏实努力。学院将好好总结经验,继续坚持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的双创方针,积极推动我院学科竞赛发展,为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输送合格的创新型人才。


国奖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