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31 09:28:5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精神,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校于8月30日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论证会议。副校长刘朝晖、教务处处长陈瑜、评估中心主任刘思强、教务处副处长蒋菲、李录平教授、袁剑波教授作为专家参会指导各学院的申报工作。我院主要领导、系主任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我院本次计划申报网络工程与通信工程两个国家级一流专业。会上,夏卓群副院长与蔡烁副院长分别汇报了两个专业的申请工作情况,就专业定位、专业优势特色、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质量保障体系、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方面做了简要的PPT汇报。

与会领导与专家结合我院两个专业的汇报情况与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撰写情况,指出相比上学期第一次申报论证本次申报认证材料的质量较明显的提仍有待进一步完善,并从文本规范、专业定位、建设思路、专业特色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结束汇报工作后,我院主要领导、系主任及骨干成员继续在理科楼B504召开会议,就学校领导与专家对我院两个专业的申报材料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深入探讨。院党委书记刘宏伟、院长张锦要求网络工程与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成员严格对照一流本科专业评审标准以及学校领导与专家的意见,对材料进行反复打磨,确保学院在2021年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有新收获 (文、图/姚卫  审/蔡烁)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