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钱国平一行检查指导计通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09-07 16:11:49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8时,副校长钱国平在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蔡烁等陪同下,对学院新学期第一课开课情况进行检查。

钱国平一行深入到各个开课教室进行了检查,了解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师上课准备、学生听课及教学设施等教学工作准备与开展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个教室里,任课老师准备充分,授课声音宏亮、富有激情,上课学生都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课堂里学习氛围浓厚,人员到课情况良好,教学组织与运行流畅。钱国平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院领导就新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专业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沟通。

(文/聂静 图/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