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集中收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18:25 浏览量:

 

 

12月27日上午, 计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电视专题片从不同角度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广大党员更加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宝贵素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大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