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通学院与盈高科技召开产学研合作洽谈暨“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31 19:40:04 浏览量:

12月3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计通学院与杭州盈高科技有限公司在一办三楼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暨“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实验室”授牌仪式。学校科研部副部长胡宏伟、教务处副处长吴伟、盈高科技总经理叶启平、副总经理罗治华、资源中心总监廖丹、产品线市场部经理李正耀及计通学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

2188D

张锦在会上就计通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状况和产学研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卓越班2.0”人才培养计划,他表示计通学院将抓住产学研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网络空间安全联合实验室”平台的育人功能,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的创新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学院将在网络安全管理、数据防泄漏、业务威胁感知等方面与盈高科技开展长期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进行新技术、新应用的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不断促进科研与科技的结合,提升科技育人水平。

 (图/肖苹宁 文/肖苹宁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